2010年4月24日

生物類黃酮 (抗氧化劑) 的神奇見證

老爸年屆90, 各項器官衰退的利害, 上個月發生氣喘掛急診, 發現是肺部積水, 問題不小, 狀況時好時壞, 新竹兩家醫院的急診室都跑遍了, 最後發現主要還是心臟衰竭導致的肺積水. 醫生只開了一種藥, 利尿劑. 沒想到2週後, 肺部積水減輕, 臉, 手, 下肢等四肢開始積水, 回診心臟科, 醫生抿著嘴, 思考好一陣子, 還是開出利尿劑等處方. 更糟的是這時間, 老爸的血糖也不穩定, 就算打夷島素
也控制不好, 一下子150, 一下子300, 回診新陳代謝科, 主任醫生一看到老爸的狀況, 也是猛搖頭,
能夠做的也有限 (只能調整夷島素的劑量). 一個老邁的身軀, 有限的醫藥, 還能做些什麼 ???
死馬當活馬醫吧 !!!! 用高劑量生物類黃酮, 配上山渣萃取物, 2週後, 竟然出現 "奇蹟", 利尿劑由
每天3顆, 到不需使用, 也就是全身水腫消失了, 血糖也回到飯後約140的穩定控制. 今天老爸已經可以自己去買菜了, 我想它應該可以活到100歲吧. 又回診拿藥, 真想告訴醫生, 老爸病情好轉不是因為利尿劑因素, 而是生物類黃酮, 不過始終沒說出口, 怕他以為我是賣藥的. 看到老爸病情穩定好轉, 甚感高興, 特別是這種大病, 本來蠻悲觀的, 沒想到這類類黃酮成分的天然抗氧化劑竟然可以對身體產生那麼明顯的作用 (心臟, 血管, 血糖, 骨關節退化..), 讓我對這類抗氧化劑產生極高的興趣, 應該可以做些什麼 !!!! 二話不說, 趕快自己也偷偷去吃.

7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健康食品的種類有如雨後春筍
推陳出新的速度
感覺不輸給女性保養品ㄟ
家裡的葉黃素跟Q10跟還沒開封ㄌㄟ
現在又聽聞了生物類黃酮的神效
待我盤查媽媽的現有健康食品組合後
也來給有慢性病的她嘗試看看

參考文章:
http://www.ktgh.com.tw/HygieneArticle_look.asp?NewsID=233

kenson 提到...

你媽有哪些慢性病呢 ???? 也許我可以提供意見參考. 我爸每天吃約5~6種, 每一種都有針對某一病情配置, 這樣子吃比較能看出成效. 當然醫院的西藥也吃, 保健品主要是是"治療"或強化西藥做不到的部分. 許多效果遠遠大於西藥, 當然要選擇有商譽, 成分高的品牌, 才會事半功倍 !!!!! 光是關節退化疼痛就好了, 骨科只會開消炎, 止痛, 肌肉放鬆的藥, 要不然就開刀, 事實上, 只要吃適當劑量之葡萄糖氨加鯊魚軟骨, 就可以大幅舒緩. 又沒副作用

kenson 提到...

最近又看到蝦紅素的超強抗氧化作用, 是opc 150倍, 維他命e的550倍, 又想拿來證明證明 !!!!!!

Olive-21 提到...

老年人該有的 我媽好像都有
糖尿病 高血壓 骨刺...
她自己也會買東西(膠原骨錠?)吃
我跟妹有時也會買維骨力 魚油之類的給她吃
也不知有沒重複

oao 提到...

我媽也有輕微骨刺,不過吃了網路上介紹的草藥好像沒痛了
大飛揚(大本乳仔草)1斤,桂枝4兩,分成8帖,1帖用15碗水煎成一半水,一天三餐各一碗當水喝,不好喝可加糖,大概兩天1帖,16帖就有感覺,不再痛了,不知是不是好運。
若一開始不適應就不要再喝,不見得每個人都適合喝

Olive-21 提到...

多謝Oao提供
藥方我留下來了
改天再問媽看 若她願意喝 我再去配

剛才網路上找大飛揚草資料(http://www.hljh.tcc.edu.tw/teach/%E6%A0%A1%E5%9C%92%E6%A4%8D%E7%89%A9/%E5%A4%A7%E9%A3%9B%E6%8F%9A%E8%8D%89/%E5%A4%A7%E9%A3%9B%E6%8F%9A%E8%8D%89.htm) 才發現那正是我昨天在花盆中視為雜草拔除的植物
看來 周遭都是寶呢
只嘆相逢不相識

kenson 提到...

建議一般草方要吃之前, 一定要先上網查其成份, 以及副作用, 許多傳統草方多含草酸以及毒性, 長期食用會傷身. 有關關節問題, 可以不用花大前去買"維骨力", 只要去COSTCO 買 MOVEFREE 之葡萄糖氨+鯊魚軟骨複方及可, 1100NT 有210顆吧,可吃半年.
糖尿病問題在吃西藥後,看糖化血色素是否穩定. 如果血糖還是在250(飯後)以上浮動, 不易穩定, 可以服用高計量類黃酮, 加上飲食控制, 1~2周後可見功效, 1個月後再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