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最不能喝什麼飲料??

經濟不景氣 裁員風暴中 請問  最不能喝什麼飲料??













仙草蜜...先炒ME


減肥班
有位胖子走進一家速成減肥中心,中心的廣告板上寫著美金十元可以減 十磅,美金五元可以減 五磅 。 由於效果不知道會如何,所以胖子他選擇了五元的先嘗試看看。該中心的人員收費後便把他帶到一個很大的體育競技廣場,四周都沒有任何人。忽然間,在一門閘處跑出了一位年輕貌美的小妞,全身裸體,胸前用 著一塊木板擋住,木板上面寫著:「只要能追上我,我就屬於你的!」胖子腦筋一動,才花五元的美金就有那麼好的貨色,那如果是美金十元的話豈不更精采了,於是他便跑出來跟該中心的人說,他要改換減肥 十磅 。 當他再度被引進廣場後,沒多久另一門閘開放了,但跑出來的卻是 一隻大母猩猩,牠的身上也掛了一個木牌,上面寫道:「只要我能追上你, 你就是我的。

猴子吃核桃
動物園裡,一群觀光客正丟一堆核桃給猴子吃,每一隻猴子都搶了核桃往嘴裡塞,只有一隻猴子,每拿一顆核桃,都先放到屁股裡,再拿出來吃,觀光客都笑這隻猴子很笨。 管理員聽到了就說:其實,他是最聰明的一隻猴子,自從他上次便秘之後,他一定要先確定東西能出得來才吃。

特技螞蟻
有一名男子被判刑十二年,在獄中非常無聊。 有一天他發現一隻螞蟻竟然聽得懂他的話, 覺得非常的興奮,於是便開始訓練它。 幾年之後,這隻螞蟻不但會倒立、翻筋斗, 還會走鋼索、跳火圈,令他頗為得意。 終於有一天他出獄了, 第一件事便是跑去酒吧準備炫耀他那隻神奇的螞蟻。 他先向酒保點了一杯酒, 然後把螞蟻從口袋掏出來放在桌上。 他向酒保說:「嘿!看看這隻螞蟻!」 那酒保一看,立刻往桌上一拍,然後非常抱歉地對他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馬上換一杯新的給你。」

狐臭
有一個女孩有很嚴重的狐臭,從小就很孤僻, 十八年後,她長大了,雖然美若天仙,但是狐臭仍然很嚴重, 後來在巧合之下,她交了一個男朋友,兩人非常恩愛, 可是後來她男朋友也發現了她的狐臭,要和她分手, 她知道了以後非常的傷心,傷心之餘,她到教堂去散心, 在耶穌前深深的祈禱,她告訴耶穌她會全心全意的信教, 請耶穌讓她的狐臭不要那麼嚴重, 在她認真的禱祈的同時,有一個東西掉她的面前, 她一拿起來看,差點沒昏倒..! 因為那是一根「釘子」! <耶穌把手舉起捂著鼻子,釘子是指釘住耶穌的釘子由手脫落>

神農氏
有天老師問大家:「誰知道神農氏有什麼功績嗎?」班長馬上舉了手:「老師我知道,是嚐百草。」老師很滿意的說: 「嗯~不錯,果然是班長,都有在唸書。」
之後小明不服氣的舉手了,問道:「老師,你知道神農氏死掉之前所說話的嗎?」老師說:「嗯~老師不知道耶..」
小明說:「老師,我來告訴你吧!那就是....... 啊!這個有毒!」老師:「......-_____-!!!」

甚麼藥
凌晨二點,小護士叫醒正在熟睡的病患.「起來,吃藥了!」病患揉著睡眼問:「吃甚麼藥啊?」『安眠藥,吃完再睡!』


剩三天
某日,一位教授問學生:「如果你只剩下三天的壽命,你要怎麼利用?」學生競相回答:AA:「我要趁這幾天好好陪陪家人。」BB:「我要和我女朋友大玩特玩。」CC:「我要寫好遺囑。」這 時 教授看見一個同學沈默不語,便問他:「DD你呢?你要怎麼利用這三天?」 DD:「教授,我想聽你的課。」 全班同學開始罵他狗腿,為了分數不擇手段等等,而教授聽了大喜,心想現在居然還有如此尊師重道的同學,不禁再問他:「為什麼呢?」他突然正氣凜然的站起來:「因為聽你的課讓我有度日如年的感覺...」一學期後,那同學被當了。

我怕你傷害我
有一天,老婆問她老公:「老公,你覺得我漂不漂亮?」於是老公回答:「漂亮漂亮」於是老婆心滿意足地回去繼續打掃。過了十分鐘,老婆又問老公說:「你說我漂亮是不是怕傷害我啊?她老公竟回答說:「不,我怕你傷害我」

1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這個讓我想到
cyc的農場可以種核桃
制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