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99年夏天美東行-0719-大煙山

早餐時,民宿老闆隨侍在側,噓寒問暖並聊天。他說很羨慕會兩種語言的人,可以到處旅行。又說會兩種語言的人叫bilingual,問我們:只會一種語言的叫什麼? (你說呢?)
往大煙山前進

旅遊路線40-->441 Sevierville (TN)-->Pigeon Forge--> Gatlinburg (TN)-->Cherokee (NC)
12:22 Sevierville, TN
吃了太多炸雞漢堡薯條Pizza,非常想念大啖草食(蔬果)的滋味。見到中國餐館供應Buffet,就毫不考慮推進門去。對岸同胞開的,卻播放台灣的流行歌曲。菜色多又便宜。唯一不懂的是,何以在國外的中國餐館總是光線暗淡,有如特種行業?

旅遊服務中心幾乎也成我們每天必訪之處


開始塞車囉! (可見附近景點的熱門程度。)
Pigeon Forge鎮上的遊樂場就在主要幹道旁。
Wonder Works 內有120種以上的冒險遊戲 (傾斜的建物就是一個活招牌)

Titanic Pigeon Forge供遊客體驗鐵達尼號上的種種。自助逛一圈約兩小時。


看到兩旁商店滿滿度假飯店、商店和人潮,讓我想到旺季的墾丁。(意思就是:不想下車湊熱鬧。)
尋找夢中的大煙山
那裡有成群的蝴蝶在等你 (這只是其中的小部份)
引領人們探訪祕境的木橋

靜靜洗滌滋潤大地的溪流
如夢似幻






2 則留言:

NIEN, Teng-Wang 提到...

只會一種語言的 -> American

Olive-21 提到...

正是!
非常耐人尋味的答案..

加拿大人就不會給自己這樣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