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感冒的自然療法

感冒是大家習以為常的徵狀, 不過討厭的是, 有時候兩三周, 甚至一兩個月都好不了, 一直喉嚨痛, 或乾咳不止, 看醫生拿藥也效果不大, 造成生活上不小的困擾. 我因為有過敏的毛病, 一感冒起來更是難受, 之前去看附近診所, 醫生都會加抗生素, 這種感冒'小病" , 竟然都加抗生素, 真是蠻誇張的. 這種治療方式, 短期治感冒有 "神效", 而後愈來愈麻煩, 愈來愈難治療. 診所醫生只為賺錢, 醫德早就淪喪.
目前西醫治療感冒, 都是以徵狀控制為主, 咳嗽開止咳藥止咳藥水, 喉嚨痛開普拿疼消炎止痛, 剩下的就等人體自然產生抗體殺菌, 許多人自體免疫系統不是很好, 所以感冒一來, 就會痛苦蠻長一段時間.

有一次, 我的感冒又來了, 不想去看西醫, 免得又在要不要吃抗生素之間苦惱, 突然靈光一現, 為何不用抗氧化劑來強化我的免疫系統, 用自體殺手細胞來對抗病毒, 所以我就提高劑量一倍, 由二匙改為四匙, 沒想到竟然第二天就大幅改善, 第四天就90%痊癒. 此法對我的小孩(青少年) 也同樣有效. 從此我以及我的小朋友當然也都用抗氧化劑來克服感冒. 至此, 不經想到對 H1N1以及A型流感是否有效 ???? 我想應該有效, 但劑量應該要再調整(增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是什麼抗氧化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