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9/13 or 9/20 班長家 "換工"

上次跟班長通電話, 班長似乎非常歡迎我們到訪, 我想那就不客氣了, 找個日子直接沙過去,
看看大家意見如何 ??? 我的建議是 9/13 or 9/20 (周六) 10:00到達班長林場,
幫忙他整理場地 來 "換取" 中餐, 下午繼續談八卦 或 請班長帶我們到附近走走, 晚餐在苗栗
解決, 吃完晚餐後歸賦 !!!!!!!如果有人想呆兩天也 ok, 不過住的地方要喬一下, 看樣子要搭帳棚,
應該也不錯. 班長說他那有一房間可用, 人多須搭帳棚, 在此秋季, 搭帳棚看星星野蠻不錯,
大家也許太久沒看星星了, 回憶"年輕"時代也不錯 !!!!!!!! 這樣好像兩天一夜蠻有趣的,
請大家表示意見 !!!!!!!!!

23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我很想去
可是9/13有點趕
9/20要去聽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演講
9/21(稻草人生日)& 我要去雪霸
可否再選晚點(後延)?

kenson 提到...

wa...olive 行程很滿, 那9/27 如何 ???

Olive-21 提到...

我ok(雖然女兒要上街舞課)
但不知其他園丁跟主人ok否?

另外 我們ㄧ群臨時工上山 不知主人有沒那麼多工好做 以便讓我們換餐? 所以 還是別把主人嚇倒才好

不知有啥辦法可以把班長騙上"孵夢場"來?這樣 才好討論&計畫 

pensir 提到...

9/27自力造屋開始上課
kenson恐怕之後的星期六都不能
可能需要找星期日或其他國定假日...

22號稻草人 提到...

好像十月十日的日子不錯呦
連休三天
玩累了
抽筋了
掛了
都還有星期六跟星期日可以休息

不過真得先問ㄧ下班長
有關於換工免費午餐的人數
及時間是否許可

kenson 提到...

10/10 也ok, 換工是開玩笑啦.....
我是白宰雞, 可能幫不上大忙. 如果有體力,打打雜還可以.
如果要煮中餐, 那就很容易拉, 帶個攜帶型小瓦斯再加上鍋碗即可, 今天我們有25人也是這樣煮麵條加上青菜, 簡單可口, 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煮, 什麼都好吃, 偶而吃下大鍋麵也沒錯. 明天跟班長再連絡一下..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10/10那天不錯ㄝ
不知班長邊如何?

Olive-21 提到...

10/10 ok (確定那天有放假嗎? 我以為只剩下三大節日跟周休二日)

我們要不要了解一下路線 順道安排其他參訪行程?

有野餐專家在 就不用為五臟廟擔心了...

kenson 提到...

確認 10/10 10:00AM 已經跟班長橋好,
林場入口在台三線 135.5K地方,
中, 晚餐都可在附近餐廳解決, 早上在林場走走, 下午可到薑麻園..等地逛逛..
詳細地點以及相片, 日後在通知

22號稻草人 提到...

有請到露營專家了嗎?
我們是ㄧ天往返還是露營兩天呢?
想到就興奮耶
不過我兒子因為要上課可能沒法去
而我跟我老婆會盡量喬喬看低

kenson 提到...

班長是說他那裡可擠10人, 超過要露營,他那裡沒吃的, 必須自帶, 我跟pensir 週六要上課, 所以只能待一天, 要不 10/9 下班後直接殺過去 也可, 要不部分人可直接留兩天,
可惜班長好像也不熟悉電腦, 否則可以將他的林場以及露營場地和"工寮" 等資料傳給我們, 這樣比較容易作決定. 班長已答應要傳 email 來, 但不知何時, 如果各位有空可以直接打給班長, "催促一下", 多給他"愛"的關懷..haaa
我也會打給露營專家, 請他上網發表"重要"意見, 當然, 各位愛的鼓勵是絕對絕對不可缺的

kenson 提到...

10/10 露營專家早有計畫, 到花蓮來個三天兩夜的野地露營, 看樣子要早早通知他,
才有辦法 "搶" 到他的露營裝備

Olive-21 提到...

台三線 (135.5K)從地圖上看來 吃住都不是問題
吃的部份若是DIY 野菜(青)菜的供應對林場應不是問題吧
野菜烹調 Ken是行家 需要辣椒、九層塔什麼 發落一下就好了
若是外食 林場位在台三線(135.5K)上 應該也不會是問題..

昨天 我去露營專家的部落格逛了一下 他已經是有"地"氏了喔 在關渡平原 只是據他自白 由於耽溺於玩樂 目前田地處於半蕪狀態...(只有絲瓜、九層塔跟蛋白質豐富的蟲)
他這麼忙 乾脆先把他下一個available的時間book下來 算了..

自力造屋的課 是一天嗎? 可以旁聽否? (既然都到苗栗了 回程不如去新竹聽課)

22號稻草人 提到...

想說
可以先統計一下人數
在這網頁報名
再分組來準備三餐
經費可以先擬ㄧ下
再去設計菜單及分配該帶的餐具
最後大家再一起分攤
至於提早一天到或者延後一天離開的人
可以再跟班長聯繫

借這一次
可以測試一下我們的分工合作及團隊向心力

不知山上是否有水電
是否可辦營火烤肉等
餐具鍋碗瓢盆是否要帶去
班長是否可以上線溝通一下

露營蚱蜢-9 提到...

各位園丁好友大家好:
感謝8號同學,精心幫我們
設計此部落格,
讓我们的情緣友誼,能延續,
那5天
一起上課,
一起吃飯,
一起睡覺,
一起觀音賞蓮,
一起分享心中的大夢,
結訓時,搗亂的颱風,造成淹水及趕快移車
擔心回家的風雨,
只有我臨危不亂,請大家放心,北部不會有風雨,
果然台北好天氣,
許許多多的回憶
言歸正傳
10月10日休三天假要出門大玩無法參加盛會
祝:大家玩得愉快

Olive-21 提到...

謝謝露營專家來視察
ㄟ 專家有空多多來指導一下嘛
全省走透透的人 又對天文地理這麼有概念...
~~~
有關上山:
1. 統計人數
Olive:2大1小

代辦事項:
2.分組來準備三餐
3.擬經費
4.設計菜單
5.分配該帶的餐具
6.分攤

Q:
是否有水電
是否可辦營火烤肉

匿名 提到...

97年10月10日要來山上換工,本人十二萬分高興與期待,但是要早一點到來,要不然工作沒績效喔~"~山

上的工作打堆(客家話),免驚沒頭路,驚你不敢來。
至於吃的方面,只好請大家委曲一點吃便當,或是來去下山吃大餐,如果要烹飪,請自備食材跟炊具。住

的部份,山上水電俱備,大概可以住到十個人,剩下的可能要用布袋吊,亦可螢火晚會、烤肉、露營、搭

帳棚(自備)…等。http://twenshi.blogspot.com/我製作的相簿,請各位自行觀看。

匿名 提到...

97年10月10日要來山上換工,本人十二萬分高興與期待,但是要早一點到來,要不然工作沒績效喔~"~山上的工作打堆(客家話),免驚沒頭路,驚你不敢來。
至於吃的方面,只好請大家委曲一點吃便當,或是來去下山吃大餐,如果要烹飪,請自備食材跟炊具。住的部份,山上水電俱備,大概可以住到十個人,剩下的可能要用布袋吊,亦可螢火晚會、烤肉、露營、搭帳棚(自備)…等。
http://twenshi.blogspot.com/我製作的相簿,請各位自行觀看。

匿名 提到...

請按下,樓上"班長的夢"
直接連結到我的相簿

kenson 提到...

wa....終於看見班長的"真蹟", 給他用力鼓掌.........我這裡有 2 大 2 小 會到..

匿名 提到...

哇嗚 班長現身了 拍拍手

班長的夢 璞玉渾金 雛形出來了
有好多不知名的樹優 班長您確定要讓大夥ㄦ換工嗎 聽說同學中有人鋤草該除的不除 該留的除的一乾二淨 砍樹苗快狠準...

請問大家都要野餐嗎 快樂的背後也要辛苦的付出 準備餐具食材 會挺累人的喔 要有非一般家庭用的鍋 爐 花時間討論食材 最辛苦的是善後的人 洗鍋 爐 餐具 桌椅 計算分攤費用 收費 場地清理復原等...

這次個人比較頃向學習之旅 午餐可叫便當或外食 晚餐找個餐廳吃 同學聊天交換心得 (其他同學或可一起來聚餐)
 
要營火 野餐 找蚱蜢9 另開下次聚會可能更適當

不知各位大大以為何?    

  

Olive-21 提到...

班長 真的是隨傳隨到ㄟ 真好

神遊過班長的林場 可以想像班長是如何被那雲海給迷了去的

班長的夢林場看來已經整理得很好了 除了澆花、 蹓狗跟泡茶聊天 好像沒啥工好打了
對於廚藝我99.9%外行 可能幫不上忙 靠園丁餵養也太說不過去了 所以 就依ylan說的吧
但..我也不積極反對"被園丁餵養"就是了..

Ken也全家動員 太好了 有其他小園丁在 對我們家小園丁的養成有幫助

kenson 提到...

露營蚱蜢...千忽萬喚...瑞氣千條.. 終於現身了, 趕快起立鼓掌.
是不是給我们介紹幾個珍藏的露營寶地, 讓我們來個秋季大露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