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2home網友--山林雅境之練功場

在參觀完阿仁&芳的神秘李子園後,一行人就轉往2home網友--山林雅境的世外桃園。山林雅境在阿仁&芳的李子園遠眺對面的半山腰說,就在那邊!經過了九拐十八彎及高難度的斜坡轉彎後,終於來到了這片山林雅境

這位就是主人--山林雅境

山林雅境說這塊地為岩石地形,當初開發這裡時請了怪手和碎石機,將大塊岩石鑿成小石塊,再利用這些石塊來做坡坎、石階等...

也用來當成休憩的石桌和石椅

山林雅境告訴阿仁&芳說不想雜草叢生的話可以種植假儉草來阻礙雜草的生長,這片草皮就是用假儉草來植覆的,踩在上面像踩在地毯上一樣

在這裡還有一個小瀑布,看到了沒,就在照片正中央!

這裡的旁邊是峭壁,ken笑說可以在這裡拍武俠片,接續阿仁&芳那邊來拍臥虎藏龍第三集,哈哈...

岩石邊坡

大石頭旁大家往前走,olive、ylan注意看哦!題目來了,ken、稻草人和我看到這個東西後說一定要考考妳們!前面黑黑的半月型像帳篷的是做什麼用途的呢?

換個角度再照一張,看清楚了嗎?

這裡是山林雅境練功場內口中所說的一線天入口

這裡是一線天的出口

山林雅境種的有機蔬菜,葉子都被蟲咬得千瘡百孔,無一幸免

最後用這隻看到我們異常興奮山林雅境所飼養的狗來做ending,不過原本還很友善的牠,面對鏡頭突然狂吠了起來,看來我是忘了付拍照費給牠了,哈哈...

12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開發處女地 處處都要花錢
難怪班長索性買台怪手

山林雅境的練功場看來不小 但已具雛形

那個狀似深手難見五指的半月型帳篷
不知是"山林雅境"的練功房
還是香菇 花菇的孵夢場?

kenson 提到...

到山林雅境的絕蜂峭壁真是開了眼借, 感覺好像經過千山萬水, 克服重重阻礙, 才到達香格里拉, 我的小公主說這裡可以當高空彈跳場, 我認為這裡可比華山派令狐沖練成華山絕學獨孤九劍的思過崖. hahaha
不是練功房, 也不是香菇場 !!!!

3號 ylan 提到...

好棒喔認識新園丁

山林雅境的練功場看來真的不小ㄟ
準備當觀光休閒農場用的嗎

要出考題也要把題目寫清楚
老花眼看不清(其實是不知道啦)
是育苗場嗎
還是養雞場

10號pensir 提到...

再提供一張半月形帳篷的近拍照,猜猜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photo/GAgn4Rl0PjB4XNqUB3TstA?authkey=Gv1sRgCLLfuIOe0e30Zg&feat=directlink

3號 ylan 提到...

喔 謝謝"老師"

看起來像"孵夢場"
是簡易的"貨櫃屋"嗎
又叫農舍

Olive-21 提到...

原來是山林雅境蒙古包~

kenson 提到...

wa..太厲害, 這樣也猜的出來, 害我損失未來兩株蕃茄果園

Olive-21 提到...

兩株蕃茄果園?
ylan先猜的
所以 兩株番茄給ylan
我拿果園就好...

kenson 提到...

我現在有蕃茄苗50株, 預估最後可存活 10株
, 理論上應該有機會給各位園丁分一下,
實際上就不知了.
蕃茄耐旱不耐水, 又有一大堆病蟲害, 又必須有機, 在室外種植難度較高.

10號pensir 提到...

呵呵...
真是灰熊厲害
照片照太近了,被妳們破解了
ken要小心哦,olive四月要來新竹拿果園囉!哈哈...
不過也真佩服山林雅境
要待在裡面承受著冬冷夏熱且濕度又大
而他還能甘之如飴
實在是令人崇拜萬分

Olive-21 提到...

山林雅境天賦異稟
能忍 人所不能忍..
所以 我說那是"練功房"
一點也不為過啊

3號 ylan 提到...

感謝pensir相助也
多謝olive承讓
果園搬不動兩株蕃茄無處種
ken換兩顆蕃茄可不可

也覺得更像練功房
冬夏天四處無蔭
很不可思議ㄋㄟ
內部是不是有特別的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