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年初四到cyc家農場作客~賞菜園


午餐饗宴 菜園裡現採現煮的芥菜好滋味


飯後來兩壺 現採現泡的台灣土肉桂葉和薄荷茶
吸芬多精 享清風 聽鳥語 觀台灣藍鵲 鳥瞰蘭陽平原 
想像未來咖啡飄香的日子 好愜意


又大又肥的芥菜 A兩大棵


不結球的高麗菜


吃側芽


紫花椰菜頭次見


剛種 香味濃郁的南洋芫荽 


食葉蘿蔔開著雪白小花 好可愛


黃橙橙的油菜花 好看又好吃

拍照後 A走了的高山高麗菜


10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CYC農場的菜蟲真的很菜
讓菜長得有模有樣
這些蟲

真是不像樣..

kenson 提到...

我也要去 cyc A 菜, 可是超怕塞車,
要找個佳日, 工作日, CYC 穎川又有空的時間串門子.

cyc 提到...

只要是休假日我們幾乎都在山上
隨時歡迎光臨
週日下午會塞車輛其他時間應該不會塞車

pensir 提到...

看ken什麼時候要去
我也想再去宜蘭cyc農場走走
看看不同季節時的農場風光
不過我只能休假日去

cyc 提到...

不要挖苦這些菜蟲
我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與精神才將它餵飽
要不然妳們如果突然來的時候
那裡來的菜可打牙祭

3號ylan 提到...

雪隧早上九點前
晚上九點後
比較不塞車
就算塞也頂多半小時左右
還好啦
cyc的農場都是寶
這次忘了看粉薯和冬蟲夏草了

Olive-21 提到...

我的冬蟲夏草葉子很茂盛
不知能否扦插?

Olive-21 提到...

我的冬蟲夏草葉子很茂盛
不知能否扦插?

cyc 提到...

沒試過扦插
種子繁殖很快
最初有人送我們七棵,沒挖起來吃
第二年就有很多苗,也沒挖起來吃
第三年的苗更多,不但送給朋友幾百棵
又移植一些後,現在我們已經沒時間去照顧它了,想吃的時候就去挖點來煮湯

Olive-21 提到...

對啊 生命力很強
分株給稻草人之後
它們略為休息後
很快又將盆面佔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