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阿發芒果乾

我家有完全不加糖的芒果乾,每包220公克用夾鏈帶裝,如有意願的話可以跟我聯絡~
很"刷嘴"~過年期間坐一起小品也不錯唷!

Ken updated for 大發

6 則留言:

kenson 提到...

剛到手一天, 已經吃掉2包, 小朋友都說好吃, 聽 pensir說沒放一大堆有的沒有的,
不知 大發如何製作的 ???

pensir 提到...

呵呵...去年暑假時我家也吃掉了不少包!
還有小朋友帶去安親班請老師吃
沒想到老師也訂了不少包

詳細的作法2/7當天可以請大發向大家說明
就我暑假去大發家當義工時所見
大發不加糖及添加物
直接以低溫烘烤乾燥完成
所吃到的是自然的水果甜份及果香
讓人一口接一口祝順口!

紅蜜農場~大發 提到...

等大家來我家時,再詳細介紹喔~...

Olive-21 提到...

一定要的啦
我要補幾包回家..

Olive-21 提到...

同事最近嚐到大發阿娟家的芒果乾都說好吃
碰巧 我也想加訂送给北上找我的堂姊妹品嚐

邀集同事合訂時 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出現
叫好不叫座的狀況 (熱烈討論≠熱烈訂購)
特別是原先起鬨出主意的同事 反而沒有訂購..

產品的美味與否 已經無庸置疑
價格呢 我也幫忙同事向阿娟爭取了
所以 這也不是問題
那麼 是啥原因造成某些人的零下單呢?

我自己想到的是"消費的必要性"
如果好吃的芒果乾 對她們來說 不是非食不可
那麼 她們就會選擇不消費

所以 對大發阿娟來說 如何創造"消費的必要性" 就是重要的課題了
提供給大發阿娟參考…

紅蜜農場~大發 提到...

olive~妳講到重點了,這是很頭痛之事...消費者或許對產品的包裝像一般市場賣的,有時大發都會講說這是不是從大陸來的...沒標示(已在準備包裝設計了及營養成份),也或許芒果乾這東西要選擇性消費群,市場有待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