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園丁孵夢場因緣

來自不同地方, 不同背景的追夢人, 因緣際會下, 參與農委會主辦的園丁計劃, 在各個農改場
開始為期5天的訓練, 不知是受訓時間太短, 還是內心期盼的熱度太高, 完訓之後, 總覺得想要
繼續延續這份熱情, 園丁孵夢場就是在這種因緣下誕生.

希望藉由園丁孵夢場, 大家可以在追夢得過程中, 互相打氣, 交換心得. 也許最終, 夢中桃花源
還是不可得, 但是有這些園丁們, 現代追夢人的陪伴, 夫復何求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稻草人家的迷迭香茂盛及腰 用來烤牛排 雞排 添加義大利麵 餅乾別具風味 學烘培的副班長要一些 託婷婷順道帶回 稻草人拿著花剪一把一把的剪 說 牠是可以扦插的香草植物 問其他同學要不要也帶一些回家栽 發現大家靜默不語 似乎察覺大夥擔心他剪禿枝葉害死本株而躊躇 沒關係啦 不會死的 修剪反而可以長更好 他率性說著手不停剪著 旁邊有一排蒼蔥籠鬱的紫蘇 夏天不修剪 一則遮蔭一則保溼有助苦瓜生長 他說旁邊還有綠紫蘇 我說牠不是綠紫蘇是彩葉草有毒(借用23號的知識 綠紫蘇跟紫蘇長一模樣 僅顏色有別 綠紫蘇整株綠色) pensir說彩葉草無毒 可當藥用治肝病 當下並無說錯話的尷尬 反倒有教學相長的欣喜 "世事洞明皆學問 人情練達即文章"園丁的交流是一種相互學習的快樂

隻樹難成林 最棒的表演者需要台下觀眾給予熱烈掌聲鼓勵 紅花需綠葉陪襯 就算野草匍匐地面亦能滋潤樹根供其生長 試想種花花自開 種樹樹自長 沒有野花雜草來搗亂 園丁將會少幾分荷鋤的成就與樂趣 

哈拉一堆 無非希望旁觀的同學快快參與其中 算是給著作組掌聲鼓勵吧 相逢自是有緣 緣起於有心參與 緣滅於冷漠旁觀 熱血需要添材才能繼續燃燒 蠻地荒無重新開墾總是艱辛的

     

Olive-21 提到...

ylan被催票了喔~

既然ylan在學作畫
我在想 ylan是否可以 不定期地與我們分享這方面的心得呢 ?

匿名 提到...

學畫算是圓小時候的夢
學素描的心得是可以盡情的 快樂的 亂亂畫
學水彩的感受是 "當一個低能的人若發現自己的低能 即是一樁嘲弄"

畫畫和談畫要有興趣 若不怕弄髒雙眼 非用餐時間 清過腸胃準備就緒 分享心得何妨  

Olive-21 提到...

ylan不要客氣

有時候 我覺得紓發心得對自己也是一種學習
而且 說不定你會喚醒我們心中某些種子..

若你的文字分享 可以搭配畫作照片
就更美了~

Olive-21 提到...

昨天步行回家經過中正紀念堂 就順道去看水彩展了。大師們的作品齊聚一堂 各家的風格都鮮明了起來。
也看到ylan之師 謝老師的作品了 感覺顏色很亮 (我喜歡)
。另外,有些水彩作品看起來也有油畫(我超愛)的感覺,真厲害。 不知怎麼辦到的?
還有一幅(令人印象深刻)混合了拼貼的手法,也很美~
會畫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