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心臟 以及 攝護腺 保健

家中有老人, 有許多老毛病, 到大型醫院看醫拿藥,都醫不好, 特別是攝護腺問題, 一直反覆感染,
又無法開刀, 外加有輕微心肌梗塞的問題, 故從國外買了一些保健品, 看看能否改善. 今天剛到,
趕快用一用, 當然我也會用用.
SAW Palmetto 540mg, 專門對付攝護腺以及逆尿問題, 具資料顯示, 是歐美傳統醫治涉護腺肥大的食品. 此為單一成分, 本想買複方, 效果較好, 但其中含有南瓜子成分, 會導致血糖飆高, 只好先試試 palmetto
Lycopene 30mg 茄紅素, 30mg 劑量較高, 一般才 10mg, 也是抗氧化劑, 可以幫助攝護腺, 心臟以及其他因年紀和氧化產生的毛病.
正常情況, 上述二種成分應該對攝護腺肥大所引起的問題, 有所改善才對..

2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Ken是注重身體保健第一名ㄟ
讓我不得不推測
你的實際年齡比看起來 還要年輕許多..

kenson 提到...

感恩 !!!! 不要求長命, 只要求活時要有品質. 經過一段酸甜苦辣後, 才知現代醫藥的有限. 很高興的是, 終於對一般食物,
有機食物, 健康食品, 醫學藥品 ..等有一通盤概念以及了解. 對日後的生活品質的提昇有顯著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