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給園丁孵夢場一些建議

還有哪些新功能 或 新想法 在你腦裡還沒說出呢 ?????
快的給些建議, 意見, 看法, 讓我們園丁孵夢場更有看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颱風天 還有空替孵夢場換新裝 僅代表哈啦組向您致敬

對於電腦我是門外漢 直覺等待時間好像久一點 版面賞心悅目 似乎可以吸引同好佇足 至於功能那就要問"住巷內"開墾過的園丁同學囉

kenson 提到...

颱風天, 沒法出去, 剛好可以當宅男,
附加功能愈多, 等待連線時間就會愈長,
因為這些都是其他網站提供的免費功能, 所以必須忍耐囉.

Olive-21 提到...

好可惜
我剛又用"園丁計畫"當關鍵字搜尋
還是找不到園丁孵夢場..
另外 從"我的最愛"(Bookmark)連進來 也不會直接看到最新文章
不知Ken可以幫忙調否? 謝謝!
(這個建議是從一個陌生訪客的角度提出的)

kenson 提到...

我也用 園丁計畫 在yahoo搜尋, 也沒看見,
有點奇怪, 在yahoo部落格, 可設定 keyword 當作搜尋關鍵字, 可是在google部落格沒有keyword設定功能, google help
中寫了一大堆廢言,就是無法直接設定keyword, 讓我再查查 google資料說明,
試試其他方式(免錢的)

另外 從"我的最愛"(Bookmark)連進來 也不會直接看到最新文章
answer: 按下 IE 回復鍵, 可得最新資料,

kenson 提到...

前篇文章  園丁孵夢場因緣  就是為 GOOGLE, yahoo 等搜尋軟體而寫的,
因google無法設定keyword, 只好寫文章給它..haaaaa, 真是有點犧牲太大

kenson 提到...

sorry, 應是 "重新整理" 鑑, 不是回復 鑑, "重新整理" 鑑要記得常按, IE 會主動把你常見網頁存於你的電腦裡, 下次搜尋時可直接從電腦中取回, 這就是為何你看到"舊"資料, 按下"重新整理" 鑑, 會讓IE從新連結,當然會得最新網頁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