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Ylan 的素描習作


初學三年 行走天下無敵手 再三年寸步難移

7 則留言:

3號ylan 提到...

這是我學風景畫的第一張鉛筆素描習作
 
簡單構圖後畫出明暗 再以衛生紙推開 軟橡皮擦出亮部 加深暗部 由於技法較簡單 完圖的感覺浪漫討喜 通常初學者喜歡由此入門 右邊那顆枯木有平衡破局效果 也是創作者的巧思     

Olive-21 提到...

風景畫處女作救這麼棒
那現在一定很了得了

我也注意到那棵枯木 看起來它好似不在視線的焦點 可是在整個畫面中 它又最容易抓住觀賞者的視線 尤其是上部枯枝的走向非常自然.

ylan也可以開始為你農場的路標 跟告示牌作畫了 (跟薰衣草森林一樣) 但記得要用鑄鐵材質固定在地面 以免被遊客帶回做紀念品..

匿名 提到...

olive 很懂欣賞耶 也很有創意 作路標很別出心裁喔 說不定可以吸引愛畫畫的同好哩

如前所言 這種畫法較討喜 相對較無挑戰性所以畫了兩張後就沒再繼續 "半瓶水" 不要對我抱太大期望  

Olive-21 提到...

作路標 不是我的點子啦 是"薰衣草森林"的作法 只是你的素描 跟她們的塗鴉式漫畫 又有不同..

說真的 除了路標 倒是可以好好想想 從"素描"出發 可以設計些什麼活動?

kenson 提到...

高中時學過一年素描, 要畫素描, 必須專注, 也需要靜心, 看樣子 ylan 都具備這些條件喔

匿名 提到...

就說嘛 同學中臥虎藏龍 關公面前耍大刀...

其實我也沒那麼大的雄心壯志 經過打拼歲月後(指老公) 只夢想回歸鄉林 擁一座生態園 引蟲招蝶 鳥語花香 供老公攝影我畫畫 有朋友來茶敘就心滿意足了

Olive-21 提到...

那樣就是民宿了 像英國的B&B(bed and breakfast) 感覺上主人也沒怎麼汲汲營利 倒是像在接待朋友 單純地回歸生活 這樣就好了
妳已經有一塊地 所以 離夢想並不遠

畫圖真的很好玩 是可以得到成就感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