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未蝦咪...粉多人到現在都還沒出現勒


連21號鍾姊姊都在看~~~~奇怪....大家怎麼都沒出現
沒來的同學需要再給他們通緝ㄧ下嗎????


剛剛做了一下統計

我們同學中區域號碼是02的有15位..03和04的也有15位..高雄有一位

27 則留言:

kenson 提到...

對阿...好像報到率低了一些, 可能大家不上網路ㄡ,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 沒有全部 "貢姑", 已經可以算是萬幸, 萬幸了..

Olive-21 提到...

對啊 人都到那裡去了
說要辦聯誼 又起訌成立基金的
都不見人影

我看需要發動通緝才行 用樁腳去拉室友進來哈啦

22號稻草人 提到...

我的室友好像也都沒來耶
班長跟副班長有看到嗎?
ㄧ號施大哥
愛露營的大哥哥
三位宜蘭人
等等等等等
都不見人影

之前應該收2000元才對的
出現的人少
剛好可以拿基金去吃大餐

北臺灣不知道那兒有比較好的聚會地點喔?
有人可以提供一下嗎?
農場.果園.吃飯.泡茶都可以喔!!

22號稻草人 提到...

婆家等於老婆她媽媽的家啦!
我家水蜜桃現在只剩葉子耶
怕片大家來看不到水果會被扁耶
可以找ㄧ天大家聚個餐
在到我家樓頂參觀一下
先說好
現在夏天可是瞎咪都沒有喔

Olive-21 提到...

你們家餐廳接受預約嗎?
在你家就好了ㄇㄟ
我們去荷蘭(go dutch 各付各)就好
喝茶 貓空有很多點 可是假日人擠人的
其他地點我也沒概念

其實 此聚 聊聊觀摩的成分居多
所以 有沒水蜜桃果都無妨..
我是這樣想的 不知 其他園丁以為何 ?

匿名 提到...

點名了喔
班長您的植樹功夫堪稱一流
上山時多帶台電腦
撥空教我們種樹入門功夫如何
二位副班長
班長沒空自己先上沒關係啦
那二隻剛飛進來的漂鳥
別再駐足旁觀了 快來幫忙開墾吧
那個酒莊未來的主人
教一點簡易的釀酒技術
稻草人家葡萄成熟時 就可派上用場說
大家還可坐收漁翁之利哩
關渡平原種菜 愛深度之旅的同學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透露一兩個私人景點
安泰那二個美眉 別"店店"自己投資
也分一些給我們賺啦
高雄的蘭 室友獨缺妳
讓你睡上鋪就生氣不說話了喔
已退休的大哥大姐們
退休要有"三老三靠"
朋友是不可或缺滴
建築師 綠房子與會呼吸的房子有何異同
景觀設計師哪些植物適合造景哪些則不
大頂謝 為何只接到您的"妹兒"
未見你進站
"敬香團"也該進來囉
漏點到名的快來報到 讓我們認識你啦

三位宜蘭人(陳姊 婷婷 我)
上週末去探訪婷婷的果園
一睹咖啡樹的廬山真面目
她種了好多品種的橘類 果樹 花卉
正忙於照顧樹子樹孫 趕山豬獼猴
婷婷出聲一下囉

室友說得是 正有此意也

Olive-21 提到...

噶瑪蘭幫
怎麼就自強活動起來了呢?
哪ㄟ模 搖旗吶喊一下ㄌㄟ?

我今天早上有發簡訊騷擾休閒班的同學
不知可以撿回幾個"良心發現"的同窗?

22號稻草人 提到...

簡訊我收到了呦
謝謝勤勞的鍾小姐

九月六號我有空

因為要去上課所以我上班到九月五號
股份已賣給另ㄧ位合夥人
所以我失業也沒了餐廳了
聚餐可到我家附近的一家店吃簡餐喝咖啡

想說
先訂九月六號下午ㄧ點半到我家
我是22號
姓名住址電話請詳見通訊錄
怎麼到我家請參考本blogger提供之搜尋地圖
也可以打電話問我

到我家後可先參觀一下我的花園
再去餐廳吃飯
大家聊聊天續個舊

費用就僅自己的那份餐費
本花園會提供免費飲料及自製葡萄酒
有問題請留言在新網誌(讓大家都可看到)
須先報名(請至另ㄧ個新網誌)統計人數

匿名 提到...

園丁007號報到
因結束夜間工作後,也就是說離職啦,今天又是中油員工了,話說有沒有園丁哥哥姐姐要一起找地打拚完成園丁夢想連絡連絡吧.

匿名 提到...

那該跟您說恭喜或別難過???
偶們家想找宜蘭縣的地先
稻草人相中苗栗縣
不知您有沒特別喜歡的縣市?
往後景觀設計可多要向您請教囉

匿名 提到...

園丁007號
關於找地我找兩年多但真的很難找,只要是有山有水都可參考,但是價格是主要原因,喜歡的都買不起,新竹縣.苗栗縣.宜蘭縣.花蓮縣.台東縣都不錯

Olive-21 提到...

也許合買吧
我也是在找地
那天去深坑看了一塊地 ㄧ坪開價三萬 逮算賣三百多坪 有兩戶鄰居
據說 那個地方 地理位置不錯 後有靠山 前有溪流經過..
但我們覺得有點遠

上回婆婆在貓空的朋友提到臨地100多坪 每坪四萬出賣 上投已經有房子 水電
可惜 我們消息落後 不然應該就出手了..

22號稻草人 提到...

買地我想應該考慮到地價是否會上漲或者反跌
如果都是萬元價位
其實關渡平原一坪六萬後勢看漲是可以投資的
而我需要的是大面積
或是好風景及非限制開發的農牧用地
所以我都找3000至10000元左右的土地
而我較屬意苗栗後龍一省道附近土地
因為高鐵即將動工設站
臨ㄧ省道土地就算沒增值
就算投資開發無利可圖
到最後土地還是可以轉手
甚至還可賺到增值
而宜蘭花蓮台東為每個颱風登台的第一步
每年辛苦建設
ㄧ兩個月就機乎被摧毀
地震也頻頻報到
實在不太適合
新竹苗栗彰化的非山區風景水源不錯之地
倒是價格便宜
少天災無人禍
之前在彰化找過兩年
每分地約在80到100萬元之間
而且都是濁水溪的黑土良田
尤其以八卦山下山腳路沿線
山景優美
水源充足
遠離農藥
還有田中高鐵在附近
值得四處找找

至於合夥投資
應盡量避免
除非土地可分割持有
不然ㄧ但投資
ㄧ但面臨各項事務需做決定時
那合作夥伴彼此間就會多少產生問題摩擦
相鄰的兩塊地
各自持有
自行建設
互相互利
才是長久之道

Olive-21 提到...

看來到稻草人真的準備了很久
不但具備了廚(手)藝、園藝方面的知識
對於自己心中理想(之地)的目標也很清楚
如今 又要去進修休閒產業方面的專業
相信實現夢想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拿來反觀檢視自己的想法
才發現我目前要的可能真的只是一個有地可種的農舍 至於由此衍生的其他機會 則似乎還在摸索中
這其實就是一個普通上班族的心靈寄託..

22號稻草人 提到...

每天都來看看每ㄧ篇文章的留言
發現鍾姊姊最為勤勞
每ㄧ篇都有你的新留言
苗改場裡也是表現突出
只是還未找到可實現的理想土地
我只是先踏出了一小步
以你學習之速
相關的知識技能相信難不倒你
ㄧ不一步來前進
想過的日子想要的生活
就會ㄧ天ㄧ天的接近的

Olive-21 提到...

我不是最勤勞啦 只是不忍心讓Ken的付出白費工 剛開始我還怕只有Ken跟我在唱雙簧 聽到稻草人上來叫賣水蜜桃的故事 我真是興奮極了 (Ken 可以作證)
園丁初級班時 我是班長 也是同窗起鬨說要建立平台聯繫感情 所以 我也就力促其成 結果呢 幾乎都是我在搧風點火燒水 還燒不滾 氣餒難當 無法想像 不懂提議的人心態為何 提議了 卻不參與?
好不容易在一位張大哥的協助下 辦了一次聯誼 結果我因聯繫過度還無心連累一位想參加聯誼的園丁 引起家人誤會 終至無法參加 怪罪於我 讓我覺得好無趣..
在這一班 我就收斂多了 同學說要建立平台 我不鼓勵但也不反對 既然Ken扛起來做了 稻草人、ylan、007、Pensir也賞臉上來哈拉 我相信久而久之 一定會激盪出些什麼的
我在網路(園藝)社群也認識一些不錯的人 大家因為興趣相投 互通有無 總算彌補了一些現實職場生活中不易有成就感的缺憾..
所以 有緣聚在一起的 珍惜囉 我是這麼想的~

kenson 提到...

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我们這個網站應該很有希望. 參加的人逐漸增加, 就是一個好的開始. 如果持續下去, 可以考慮成立論壇,
大家就要當版主, 屆時就要 "犧牲"更多,
如論如何, 眾志成城, 團結才能產生力量,
有力量才能產生影響, 才能改變我們社會,
希望全台灣都是桃花源 !!!
也參加其他活動, 人來來去去, 唯有堅持下去, 不計個人利益, 主動參與, 才會有成果

22號稻草人 提到...

可以請園藝社群的老手們一起來參與交流
那我們綠手指就更厲害了
聚會也可ㄧ起來參加吧

這部落格好似少了簽到跟會員名單的功能
網頁反應也會有那麼ㄧ點慢
我是沒設部落格啦
不過上過其他的部落格
網頁設計好像比較好用耶

kenson 提到...

感謝稻草人的意見, 之前部落格式用yahoo的
感覺很慢, 聽說google 有些超強功能, 所以這次就用google 部落格試試, 試過之後感覺, 部落格本身功能簡單, 但是附屬功能超強, 如google earth 台灣地圖已經可以整合到部落格, 完全免費, 這在全世界只有在google 才有, 不過我們目前好像沒機會用到..看看以後有沒機會. 另外還有超強的 流量統計以及瀏覽追蹤功能, 可以深入分析網站的進出情狀.. 這些功能主要都是位大型流量部落格所設計的, 但在 google都能使用.

至於簽到跟會員名單, 我會查查看, 如果有, 就會加上.

Olive-21 提到...

沒想過當版主的事情 很累吧 而且又要思路清晰 主持正義公道等 大家上來哈啦哈啦 互通消息就好了

說到Yahoo布落格 我去年的經驗也是粉慢 慢到令人抓狂 我在辦公室上Google園丁網時 有時也會慢 但在家裡(才1M) 就覺還好 (可能是辦公室MSN佔據太多頻寬?)
謝謝 稻草人放行 我不但會將好消息轉告給社群網站的朋友 也會邀請他上來園丁網分享生活經驗

22號稻草人 提到...

那就麻煩Kenson了優

謝謝.....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大家好:

我是31號高雄的蘭,真幸福有這麼多園丁同好,其實我每天都上網看部落格,只是一直不知道如何進來寫心得。

祝大家平安喜樂

31號高雄的蘭8/19

Olive-21 提到...

小蘭室友終於良心發現 回來團圓了
這樣 我們一室三人都到齊了
回來就好
以後 要多多上來八卦八卦~

kenson 提到...

歡迎 #31, 希望趕快看到你的經驗分享

匿名 提到...

蘭總算盼到妳了
偶們一起加入哈拉組
其它交給本室代表 勤快組的鍾

22號稻草人 提到...

要哈啦也可以用msn滴呀
大家要不要加一加彼此在好友裡聊天呢

Olive-21 提到...

現在 在公司上MSN都很不順暢
讓我覺得好像身處孤島
等聚會時 再互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