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九月六日聚會可以改為早上嗎?


因為

上班上到九月五日

九月六日需利用店裡下午休息時間做交接

所以想將原訂下午ㄧ點的聚會

改在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

不知大家是否可以接受

煩請接到簡訊後回個訊息給我

或者在此留言

謝謝

15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真的ㄟ
要辦交接真的很累 沒辦法的事

我的時間基本上OK
只是 我記得Ylan上午好像要去上課 
我在想 稻草人辦交接 也需要時間先行整理
因此若另外擇期再聚 也是可以的

聽聽其他人的意見囉~

匿名 提到...

對ㄋㄟ
每週六要跟偶像謝明錩老師學水彩畫
治療黃臉婆病哩
是希望可以擇期
可是pensir好不容易才調到班


第一批人若沒留下"壞行跡"
稻草人應不會拒絕第二批人吧
客隨主便

kenson 提到...

9/6 早上新竹有事, 趕到台北怕太晚了,
要不我斟酌一下, 要不日期往後延.

22號稻草人 提到...

還是我們改再九月七日星期天早上九點
可以嗎?
希望每個人都回應ㄧ下
好早做決定喔

Olive-21 提到...

Olive-21 9/7早上也OK~

pensir 提到...

目前我星期六或星期日都可以
但如果星期日的話可能會比較方便
調班問題我可以取消
不知大家意思如何?

匿名 提到...

9/7 星期天早上
27號 28號 我和老公也OK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忘了報上名號

9/7 星期天早上
27號 28號 我和老公也OK

22號稻草人 提到...

那就決定九月七日早上09:00...了優
目前有
21-Olive and hankhong
03-ylan and 老公
10-pensir
27-Miss賴
28-陳副班長
等七人
Kenson.......等你回應喔
再加你就八人了

Olive-21 提到...

Hank大有回應了嗎?
我有發簡訊給他 可是還不知他的意向

週日的話 搞不好 我們家老小倆口也可 還沒像他們確認 不過稻草人不用擔憂我們的早餐..

kenson 提到...

ok, 都來了, 不來也不行了, 我也會來, 可是會晚一點

22號稻草人 提到...

hankhong大大沒回應耶
我以為他跟Olive同進退的說


還有

本店假日不提供早餐呦

倒是

午餐給他有點傷腦筋
好吃的那家簡餐假日休息
(內湖科學園區假日店家幾乎都是休息的)
不知大家有沒興趣吃火鍋
吃到飽的
愛吃蝦咪就點蝦咪
肉肉超好吃的
還有龍蝦沙拉孢魚角.....
假日ㄧ個人300多

Kenson您慢慢來
葡萄酒會給您留ㄧ杯的
ㄚ不過也別真的給他太晚來內

匿名 提到...

ok
在聚不在餐 主人決定
有勞了 3Q

Olive-21 提到...

對啊 有聚不在餐
提"早餐"是嚇稻草人的 看看唸書專心否? 不要有看沒見!)
中午 ㄧ起吃也可

剛剛 我收到Hank大回覆說他電腦送修 所以最近沒上網 但他會到
我在南 他在北 所以 不會同進 我會把地址SMS給他
中午吃自助式 這樣 我們家老小應該會去 (他們最愛外食)
當天早上再訂位應該不會太晚吧

Olive-21 提到...

順便問一下 有人要種懸星藤否?
若有 我順便帶去
(但是要自備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