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6日

好笑的又來了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 : 「爸,【生氣 】[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


爸爸說 : 「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 便撥了電話過去,


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你打錯了 ! 」


爸爸 : 「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跟你說你打錯了 ! 」說著就把電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誰啦 ! 你打錯了。」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又撥了一通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你到底是誰 ? 少無聊了 ! 」


爸爸 : 「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 : 「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 ! 你去死好了 ! 」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 : 「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 」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 : 「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你欠扁是不是 ? 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 ! 媽的,要是再打來,給我試試看 」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 : 「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 」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 電話一接通


對方 : 「他媽的 ! 去你老母」正當他破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 : 「請問,是林公館嗎 ? 」


對方 : 「喔,真是很抱歉 ! 因為剛有人惡作劇,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 : 「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 」


對方 : 「哇 ! 你娘卡好」這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 」


「嗯 ! 」小新點點頭 : 「但 - 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 」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


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 : 「喂 ! 你是他媽的存心要找麻煩嗎 ?


爸爸 : 「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

4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很有創意的爸爸
難怪會產出驚為天人的小新

比較好奇的是
你貼的美美的圖片 打哪來的啊?

3號ylan 提到...

阿!  
是不是有人如法泡製 而我就是那個無辜的教材 有一段期間我常接到要找X旅行社X小姐的電話 版本近似我的反應如出一轍 快抓狂之際 同樣也是接到X旅行社打來電話 問我有沒有找她那個人的電話號碼 真是...
一天 騎車等接小孩放學 在一棟補習大樓 一堆密密麻麻廣告牆上 發現一排x洋旅行社電話...(真的有這家旅行社且號碼一樣) 不對 再唸一次...618 我家...816
從此 再有接到類似打錯的電話情形 總會耐心問他 你是不是要找x旅行社 試試... 說也奇怪 好像大家都變細心了 打錯電話的現象很少再發生 倒是詐騙電話多很多 不管退稅 信用卡被盜刷 掛號信沒領... 不過我還是耐住性子跟他說聲謝謝 因為聽友人說 有一次她因不堪其擾 三字經開罵 持續約一星期時間 半夜不斷接到叫她起床尿尿的電話  真是哭笑不得
    

22號稻草人 提到...

美美的照片
是從每一位朋友的信件中cpoy下來的
我都有給他簡單分類喔
民宿或休閒農場的照片也有一些
有需要可以帶隨身碟來
偶摳給你



我家也常收到打錯電話低
我家事2277
有人中指比較粗
撥號的時候就會撥到我家
真是給他接不勝接

Olive-21 提到...

ylan,
妳跟他道謝也就罷了 妳沒他說"再見"吧 ?!

說真的 我真的很欽佩詐騙集團的首腦 他們除了缺德外 其他領域(特別是人性)的專業都兼顧到了 以致於經營得非常成功 ...

稻草人那一套罵人不帶髒字的說法 應該給他學起來 以備不時之需..

美美的照片 賞心悅目OK呀 怕的是有人找碴..
聽說 有的人故意將美美的照片放到網路上流竄 然後再告使用人侵犯智慧財產權 所以 我們還是謹慎一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