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九月六日....聚餐...請先在此報名


九月六號我有空



因為要去上課所以我上班到九月五號

股份已賣給另ㄧ位合夥人

所以我失業也沒了餐廳



聚餐可到我家附近的一家店吃簡餐喝咖啡

想說先訂九月六號下午ㄧ點半到我家

我是22號

姓名住址電話請詳見通訊錄

怎麼到我家請參考本blogger提供之搜尋地圖

也可以打電話問我



到我家後可先參觀一下我的花園

再去餐廳吃飯大家聊聊天續個舊

費用就僅自己的那份餐費



本花園會提供免費飲料及自製葡萄酒

有問題請留言在這網誌(讓大家都可看到)

須先報名(請在此網誌留言報名)統計人數





所以

聚餐

時間:九月六日星期六

地點:22家的五樓頂

(怕遭小偷不便公開.請參考通訊錄)

費用:晚餐自己吃多少付多少

聯絡電話:(太多人打來要跟我做朋友所以請參考通訊錄)


24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真是爽快 謝謝稻草人

我要報名
看來你們家跟內湖花市距離不太遠
請問步行大約幾分鐘?

賣掉股份 不會心疼嗎
決定得真快..

22號稻草人 提到...

賣掉股份是早就說好了的
只是在等時機(買到土地)
現在既決定去上課
我想也是該放手的時候
店只會越開越大
心疼
倒是還好
只是離開了一些好客人
有點可惜

內湖花市只開到12點
不過可以帶你到另ㄧ間比較小間的"內湖花市"
只賣盆栽及資材
沒有切花
開車五分鐘
在美麗華百貨對面
可以載你過去

匿名 提到...

有夢最美 築夢踏實
勇敢去圓夢的人是幸福滴

3號+老公 二名

那天早上要上課
萬一遲到要等我呦

Olive-21 提到...

載我過去 不好意思啦
只是想打發時間而已 沒有特定的目的

週六下午 我女兒去上街舞 (老公陪)
所以 那段時間我需自理
希望 課後 他們可以來會合..

kenson 提到...

ok..我也報名..., 應該一人

22號稻草人 提到...

ㄚ那現在就有四個人了呦
自行開車第一名抵達的
有可能的話
我會先用我的車子先佔一個車位
有任何問題可以打電話或留言詢問

五樓頂有蚊子
每位同學要穿長袖喔
我會先用煙把蚊子燻一燻滴
還有
不可以洗香香
也不可以噴香水喔
有幾隻蜜蜂會幫忙來受粉
怕他會誤以為你是花而親吻你

如果粉快結束
如果下雨
如果太熱
如果還有時間
我們可以ㄧ起去美麗華對面的內湖花市逛逛
現在植株都蠻便宜的
可以買些回去種
再來去吃飯飯聊聊天

pensir 提到...

是很想參加聚餐
不過9/6公司要值班
目前不曉得能不能與同事調班
8月底才能見曉
到時會告訴各位結果

希望能參與...

Olive-21 提到...

種種天氣就算洗得香香也很快會被汗水淹沒
不會 害蜜蜂混淆啦
多謝稻草人精心設想&提醒

一位在網路社群認識的花友 因送我美國櫻桃及藍苺小苗 約在建國花市碰面
跟他聊到我們這次的聚會 去稻草人家取經 for 空中花園產出五百顆水蜜桃
連他都很好奇&心動….所以 想代這個朋友 向稻草人報名 不知可否?
這位朋友的種植偏好在挑戰進口水果苗木 先前也在陽明山找過地(未果) 所以 這次才會分享我美國櫻桃&藍苺 but一聽我說到稻草人家的奇事 他馬上對平地水蜜桃產生興緻 所以 才會對他提出邀請
但畢竟主人是稻草人 所以 還是需要稻草人的首肯…

To Pensir: 要把握這次機會喔 等學校開學後 功課就會佔據稻草人所有的時間..

22號稻草人 提到...

當然可以請他ㄧ起前來呦
請幫我展開雙臂熱情的歡迎他
如果有果苗當伴手裡那就更好了

外國苗木真的是ㄧ大挑戰內
有時就算種的活
也會被氣候或環境
改變了植株特性
比如說果實變小變不甜變顏色....

最近也在試種一百萬度的墨西哥魔鬼椒
光是種子ㄧ顆就要45元
買了十顆發芽率只有六成
好在還種的活
就不知辣度會不會改變

pensir 提到...

休閒園丁21號姊姊
是啊我也是這麼覺得
之前在苗改場聽22號稻草人說他的花園時就已經想去參觀
我會設法找人調班
期待...

22號稻草人 提到...

親愛的Pensir......

等你優........

Olive-21 提到...

謝謝稻草人邀請 我已經轉達給花友Hank大

至於苗木 我就不敢打包票了 因為 我已經拿了四株 不知Hank大的庫存如何? 不過 先說了 他已經說要把家中的櫻桃樹給我 所以 不要打那棵樹的主意喔
六顆辣椒都長大的話 產量也夠驚人了 我發現在陽台種番茄 辣椒 存活率都還蠻高的
我目前有風鈴辣椒 霸王椒 (已經結過果) 南瓜辣椒(尚未結果) 將來若有收到種子 也可分享

kenson 提到...

一百萬度的墨西哥魔鬼椒??? 上次好像在電視報導相關訊息, 聽說是世界第一辣, 不知是否真的 ??? 稻草人真是厲害 !!!!!

22號稻草人 提到...

我有種一種辣椒
從客家莊拿兩粒種子回來種
今年已經是第三年
每ㄧ顆產量約百來顆
不定時開花結果
ㄧ年多會給他自然全植株乾枯死去
照片在我的空中花園裡有
每年都會留種再重種新的小苗
今年本來用128洞育苗盤育苗
要送給以前中改場的同學們
因為婆家親友索取給他分不夠
如果有人想要我可ㄧ人相贈ㄧ小顆苗
不過
辣度ㄧ年比一年不辣
怪怪

22號稻草人 提到...

今天在除草時
發現了兩株短果型果桑
大概是我那幾棵果桑媽媽偷生的
可給大家帶回去種

22號稻草人 提到...

我沒有很厲害啦
只是粉貪錢
想說一粒種子45元
我給他生個幾十顆
每顆裡面又幾十粒辣椒子的
ㄚ我不就很快的變成王永慶了
嘿嘿嘿............

hankhong 提到...

Hi every body
我就是園丁21,介紹的Hank西喜歡種一些國外的水果,尤其是莓類和櫻桃.
目前以藍莓品種最多,再來是黑莓,其他只有一兩株,很高興能夠參加這次的聚會
期待大家能分享種植經驗.

22號稻草人 提到...

Hank...歡迎您喔

Olive-21 提到...

聽說 若給辣椒ㄇㄇ喝太多水 辣椒就會不辣
不知 稻草人家的辣椒 青出於藍 而遜於藍 是不是這個緣故?
另 欲分享辣椒 跟果桑者 要帶傢伙去裝否?

歡迎Hank大 加入園丁家族~

kenson 提到...

歡迎歡迎 藍莓 hank............

匿名 提到...

代報名 27號副班長 一人

很高興有新朋友加入
期待認識您hankhong

22號稻草人 提到...

那我們就有七位了呦
27賴副班長
08Kenson
21鍾小姐
03羅小姐*2
10陳先生
Hank

可能真的是給辣椒太多滋潤了
阿就怕他缺水死給我看呀
不過也才ㄧ兩天澆ㄧ次水
怪怪

我有小塑膠盆可以用來裝小苗
不用再拿臉盆跟布袋來
人來就可以了

匿名 提到...

對不起我號碼弄錯了
(通訊錄少一人)
是28號陳副班長才對

她說會找27號看是否能同行

22號稻草人 提到...

因為
上班上到九月五日
九月六日需利用店裡下午休息時間做交接
所以想將原訂下午ㄧ點的聚會
改在早上九點到下午兩點
不知大家是否可以接受
煩請接到簡訊後回個訊息給我
或者在此留言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