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7 看見我們的招手嗎 ?

#7 看見我們的招手嗎 ? 多花點時間在電腦前面吧, 跟我們分享你過去的經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休閒園丁007號發言說
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
經驗不敢當甘苦談倒是一牛車ㄚ
那要回想從77年開始說起
那時的我才剛退伍
20多歲因為我提前服役
家住台北中山北路7段ㄛ
與我對面鄰居他是我國小國中高中一起當兵
還同訓練中心的死黨
一起南下到新竹縣當臨時工他爸投資的
開始我開山整地拈花惹草的農家生活
那是我第2次離鄉背井拋家棄父母外地工作
也是第一次住那麼大的園區30多甲
第一天的工作是撿石頭整地開始
接序集

Olive-21 提到...

期待續集...

kenson 提到...

也在等待看下一集

匿名 提到...

休閒園丁007發言說
備註....話說
我那死黨他爸也就是說第一任董事長
當時投資這園區還在剛開發
他又發現一塊寶地
也就是說......內灣
老董與他ㄚ叔一起買下一大片土地
ㄞ... 誰知以後內灣會發展
但是看看這幾年的內灣就可想而知ㄚ
不是嗎
當時我還帶工作人員去搶救百年老黑松
因為得了松葉蟲病
十多棵老樹救了好幾次但還是救不回
那時是77年
有在那時到過內灣的同學
便知道是那幾棵百年老黑松
順便介紹內灣要玩要到尖石看青蛙石
秀巒泡野溪溫泉
鎭西堡爬山看神木亞當與夏娃拜訪皇后
看最深山的黑色部落司馬庫思
想玩嗎我可是嚮導ㄛ
待序集

kenson 提到...

內灣現在好熱鬧, 他們投資真有眼光,又有遠見又有魄力, 只能自嘆不如..
那接下來呢 ?

3號ylan 提到...

幾年前去過鎮西堡從台北當天往返
是體力一大考驗 雙腳快殘了
不過看到那麼壯觀的神木群後
覺得一切都值得
聽說司馬庫斯森林更原始
哪天我們園丁組一隊
由007您當嚮導
去一睹他的丰采

接下來呢

Olive-21 提到...

秀巒 司馬庫斯都沒去過 好ㄟ
期待下集...

22號稻草人 提到...

我也要去喔
不過要假日才行
不然還得翹課
怕會被當內

kenson 提到...

我也要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