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5日

共同看地買地

各為要看地買地, 除了地本身的品質好壞之外, 關於價錢, 我會說不妨等等,
沒買的人稍安務燥, 5~7年的土地房地產週期才剛開始, 地是看不完的,
我的作法是 第一 看土地大週期, 第二 看上帝給訊號 !!!!!!!, 人跟地也要有緣,
沒緣份決不強求. 現在的農地售價還在高檔. 也許明年下半年, 後年才是進場時機

5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說真的 地雖看
可是真要下手 還真要看緣份
就一邊存錢 一邊等了

匿名 提到...

園丁007號發言話說
感謝園丁兄姊網上建言
常聽也常看到合夥生意不能做
我個人一點小小建言
那要看找的是不是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幾年前與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合夥搞軍火
也就是說漆彈槍生意啦我只投資不介入經營
只管分紅合作至今很順利ㄛ
合夥就是一句現今的台詞
同心同行同生命去合作
我在遊樂園區工作近17年
不管是總務.餐飲.賣店銷售.園區景觀
花卉繁殖.阡插.移樹等工作還可以
現就等志同道合的夥伴一同打拚
希望一點建議能夠與園丁分享
謝謝

Olive-21 提到...

太好了
下回聚餐 007一定要來

所以007現在缺的只有CoCo囉
有沒想過"主題"為何
可否說來分享一番?

匿名 提到...

聽班長說過同007的看法喔
只可惜他好像都沒空上網
不然就可分享一下他的經驗

找地如找對象
當老公(婆)和當男女朋友不同
一個要跟他生活一輩子
一個邊走邊瞧見好就收 不好則離手

匿名 提到...

休閒園丁007號再次發言
從事農業真的要下相當大的功夫與決心
選地其次開發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辛苦ㄚ
從雜草亂石到整地規劃到完成營運
須要相當大的時間體力與金錢
我之前的工作某小遊樂區佔地30多甲
建設就花了快3年多
有機會再與園丁兄姊見面分享甘苦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