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你吃葡萄糖氨了嗎 ???


各位園丁數十載爬山涉水, 揮汗播種,累了嗎? 你不累, 我可早就不行了,
吃顆強力丸吧, 可不是蠻牛歐, 而是葡萄糖氨, 如果你還沒吃過, 那就落伍拉,
如果你還沒聽過, 那你真是LKK. 讓我這位現代華陀給你把脈把脈,
不過醫死不用錢..HAAAAA. 我這個華陀雖然不是醫生, 但已經遍嘗"百藥",
沒死, 所以可以當個"蒙古大夫"啦...我的這個軀囊, 要不是學習華陀得精神,
早就在家躺, 沒機會到處啪啪走. 說了這摸多, 首先推薦 "葡萄糖氨",
專們修復關節軟骨的聖品, 特別是我們這些有一點點年紀的人,關節多少有些問題,
葡萄糖氨+鯊魚軟骨可當作第一選擇, 不過只對關節軟骨有效, 對於骨質酥鬆,
要吃鈣片歐. 我已經吃了約兩年多. 經過多方嘗試,感覺XXX品牌最好,
可直接在COSTCO 購買, 或國外直接帶回, 或在網路標購, 看到相片了嗎 ? 不要懷疑, 這不是藥局, 這是我家櫃子..

1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對於這種營養食品
因為沒養成習慣
所以 我常常是放到過期才發現他的存在

還是謝謝Ken經驗分享 我早晚還是會向你看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