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要來去上課了


剛剛收到通知

九月份要來去上課了

受到1號施大哥的鼓勵

8月3日重新拿起筆赴戰場去考試

竟然隨便就讓我給矇上了

不過我是真的很想去讀這個學系

育達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管理學系"

這是由幫我上過課的俞教授執導滴呦

真的是書到用時方恨少

零星上了三個園丁計畫的課程

才知道要學的真的粉多

做到哪學到那

失敗的機率應該就不會太高的吧

而且育達在苗栗造橋

離我要找的農地...造橋的大潭...粉近

找地應該就更容易了

以後還可以叫我的同學來我的休閒農場當奴隸

還真是一舉數~數~數~得呀...........賺到

嘿嘿嘿.................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恭喜
那以後請您當顧問
我們去您園裡上實習課

Olive-21 提到...

這樣不影響我們覷你家參訪吧!

要住校嗎? 好羨慕喔
每天都可以看到老師ㄝ

教材若有電子檔 要"咩"給我們喔 ~

22號稻草人 提到...

有了園會邀大家來玩滴
荒地最需要壯丁美女了
要來我家
隨時都可以
大家約好
先電話聯絡就OK了
不過別抱太大的期待優
畢竟地方只有30坪大
加上相機太好
怕大家只看了照片誤以為是真的粉美


上課先住我婆家...後龍
有污到老師的教材會傳上來給大家看看的

pensir 提到...

恭喜你一步步往你的夢想前進!
什麼時候大家要去你的花園?
記得算我一份哦!
不過我只有週休二日可以!

kenson 提到...

恭喜你又邁入人生新的歷程, 要從新當學生
感覺一定不同吧..加油..有好吃的,別忘了
我们..

Olive-21 提到...

是啊 找個天氣好 稻草人方便的時候好了
要不要發垃圾信:)邀請一下大家?
No1施顧問& No.6謝大鼎 & 婷婷姊都在email信箱中出現過
稻草人 貼幾張香甜多枝的水蜜桃照片 夾帶在信中 一定可以釣到幾條魚的
要不要試試?

婆家=老婆家 or 外婆家?
這個時候能夠去上課 真是太愜意了

22號稻草人 提到...

婆家等於老婆她媽媽的家啦!
我家水蜜桃現在只剩葉子耶
怕片大家來看不到水果會被扁耶
可以找ㄧ天大家聚個餐
在到我家樓頂參觀一下
先說好
現在夏天可是瞎咪都沒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