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你吃過超級抗氧化劑了嗎 ?


如果你還在只吃綜合維他命, 沒吃過超級抗氧化劑, 那你真的有點遜...跟不上時代了..
趕快把現代健康食品以及生物科技的成果用在你身上吧.
我全家都在吃, 我岳母家也再吃, 我老姐家也再吃..小朋友吃,減少過敏反應,
我吃,把我多年苦惱 "靜脈區張"解決了.. 抗氧化劑竟然可以增加血管彈性,
對許多血管發生的問題都可以改善.. 抗氧化劑有許多種, 如葡萄子,松樹皮..等等,

3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所以 這個在Costco買得到嗎?

kenson 提到...

costco 沒賣, costco 有賣葡萄子, 也是抗養化劑成份之一, 我也有吃過, 可昔對我沒效果. 我猜松樹皮的效果應該比較好. 所以我較喜歡吃綜合成分的產品 如 opc-3 或
opc-10, 實際效果好很多, 特別是西藥無法改善的慢性疾病.

Olive-21 提到...

了解
聽說桑椹中抗氧化成分也很強
我有請求Zhao Yang 老弟幫我留意Miao改場的xxNo.1果桑 希望會順利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