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Ylan的素描習作







萬丈高樓平地起 不積蹞步 無以至千里

12 則留言:

3號ylan 提到...

方形與圓柱形的組合運用

這間看起來像組合式的木屋 其實是由圓柱體與立方體的組合加以變化而成 有趣的是燈塔為便於360度觀景都採用圓柱形 
房屋不論東西方建築風格 少數特殊民族外 皆為箱型 尤其以城市的房子更為顯著 一箱箱的擺在地上 只是缺口不同
那也就是為何要畫鋁箔包與奶粉罐的緣故
奶粉罐身凹凸不平就如同木屋的牆 瘦身一下拉長就成了燈塔 木屋外形看起來像不像倒地的可爾必思

Olive-21 提到...

好奇啦
柯吉兄隨身攜帶相機
ylan會否隨身攜帶筆
走到哪 記錄到哪?
特別是出國的時候

3號ylan 提到...

奇怪ㄋㄟ
露出什麼破綻讓妳產生這樣的聯想
以前確實是如此
現在我多拿相機
又多拿朔膠袋
猜猜看作啥

Olive-21 提到...

塑膠袋 要不要搭配刀剪?
若只是檢拾 就太保守了

3號ylan 提到...

還有這一招
謝過啦

Olive-21 提到...

要公佈答案~

3號ylan 提到...

心照不宣
有道德良知者為利器
沒良知者怕成為凶器
此風不可長

Olive-21 提到...

禁不起者 不剪
稀有者 不剪
不認識者 不剪

總之 我把自己定位為"鳥"輩啦
志在幫它傳宗接代
殺雞取卵萬萬不可

3號ylan 提到...

看來我還當不起"鳥"輩
傻傻分不清楚
待做足功課後再闖江湖

ㄝ怎好像武俠劇的口白

kenson 提到...

ylan 有畫過真人嗎 ???? 看這些作品, 所使用的技巧越來越複雜也越高喔...有些畫, 不需複雜的雕琢, 也能表達豐富的情境.
看到 ylan 的素描, 想啟以前discovery
有位老外畫家, 專畫風景水彩畫, 看他一步一步教授畫畫步奏以及技巧, 真是感覺非常愉快, 恨不得自己也能趕快拿筆入畫

3號ylan 提到...

記得學炭筆畫之初
老師好像忘了我們有幾個歐巴桑存在
第一節課要同學對畫
其結果當然慘不忍睹
有個同學(小女生)哭得西哩嘩啦
問明原委才知被同學畫醜了
心想還好我沒跟她配對
畫我的阿伯同學七十歲了
好似畫三十年前的我
回家高興好久
我則不敢把畫給他看
因不敢想像老淚縱橫時該怎麼辦
老師告訴我們畫真人忌寫實
寫意浪漫為最佳選擇
若能加以美化抓住神態更臻完美

Olive-21 提到...


街頭畫家好像都是這樣畫的
寫意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