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德國 漢諾威 CeBIT 參展紀行

Hannover 民宿附近房屋
附近房屋
法藍克福機場轉機
經過20幾小時的飛航轉機, 終於到達德國, 一身的疲憊比不上內心的興奮.
經過兩年多的努力, 終於要上戰場, 直接面對全球的客戶以及競爭者, 結果如何, 沒人知道.
從 Hannover 機場搭計程車直奔下褟的地方, 一間經由展覽主辦單位所介紹的民宿.
外面下著濃濃大雪, 陌生的街道, 陌生的國度, 陌生的空氣, 陌生的未來.
三月的歐洲, 依然寒風冷冽, 街上看不見幾個行人.
計程車很精準將車停在民宿門口, 大家把一大堆的行李拿下車, 明顯受不了異國寒冷氣候,
趕快確認門牌號碼.
Wa...這....那裡像台灣的民宿? 民宿外觀以及街景, 就像電影中的歐洲場景,
充滿歷史的痕跡, 散發沉穩的人文氣息.
大伙迫不及待衝進屋內, 探索這間陌生民房.
大雪, 毛頭套, 毛手套, 毛圍巾, 裝滿電子裝備的箱子, 加上幾顆悸動的心
開始一段奇異的行程
...再續

2 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找不到線索ㄌㄟ
這是今年初的事嗎?

出差的
好處是 出去逛逛花公司的錢很爽快
壞處是 吃好住好就是心情不好

心中有任務 
時時刻刻愁雲慘霧 
戰戰兢兢的 ..

還沒機會去德國 改天我們組團來去

kenson 提到...

是幾年前的事 !!!! cebit 還在舉辦, 依舊是全球最重要的電子展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