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10/10 苗栗 公館 班長林場之旅

今天班長打電話來給我們打氣, 他無法直接上部落格, 所以我來代言一下,
苗栗大湖一帶, 因颱風來襲, 也有些損害, 班長種植的林木 (忘記是那種樹) 三千顆,
也有一半受損, 看看我們能否過去幫幫忙..!!!!!!! (開完笑啦),
搞不好 去 A 東西比較快
10/10 10:00 會在 台三線 等我們 !!!!!!!!!
來看班長氣象萬千的林場桃花源 http://twenshi.blogspot.com/

7 則留言:

kenson 提到...

稻草人, "聽說" 你搬到苗栗讀書去了,"書"事繁忙.
可是班長那裡受傷"慘重", 如能多你一條壯漢, 他的林場就可以早點恢復元氣 !!!!!

匿名 提到...

要當園丁不容易 除了要有興趣 毅力 耐力外 還要看老天爺臉色 每週一颱 有一個退休的同鄉老同事 返鄉種樹二十幾年 幼樹剛扶正 又來強颱 這次大樹趴下兼躺平 自我解嘲說大樹以前剪枝拿梯子都難修剪 這下躺平任你宰割方便多了... 

要當園丁之前 可能要先問自己有沒有這種達觀的心  

kenson 提到...

各位: 班長之後, 要去那裡 ? 要不要輪流辦一下, 這樣我就可以
到處趴趴走, 有得吃, 有得看, 又有得玩, 時間都可以僑..

Olive-21 提到...

今年的颱風就是在磨練無"樹"樂的一群?
別說是林場 幾盆植物都夠我受的
先是積水未退植物淹死 
然後是枝斷藤倒 除了不景氣 還要學習跟老天爺和平共處 真的不容易ㄟ
想作職場的逃兵 好像也沒那麼輕鬆愜意..

我們若是現在去叨擾 不知會不會對班長造成困擾?

kenson 提到...

曾經跟班長討論過, 是否延期或擇日, 但均說無防害,並且熱情要約 那就客隨主便囉 !!!!

Olive-21 提到...

稻草人若要工作又要唸書 那真的很辛苦

班長也是。
颱風天風颳的厲害,心裡就在想不知班長的林地,還有宜蘭的園丁們是否躲過水患一劫?
和平共處 和平共處 不管跟人或跟大自然都一樣!

提到下一ㄊㄨㄚ 可以考慮宜蘭行
或者 可以去"健福農場"
(各位收到苗改場寄的九月份農情月刊否? 本期內頁就有介紹..

kenson 提到...

路線:
中山高 苗栗交流道 下 右轉
後文公路 左轉 上
72快速道路 到底 右轉 接
台三線
南湖國小們們口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