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內山ㄟ 山蘇姑娘

參觀班長林場當天,中餐過後歸來,大夥又二度上山去採青木瓜。
下肚前先給青木瓜留影~




領先回到小屋前的Pensir是安那發現,大叫:Olive,你們的車沒--氣--了!
(聲音距離傳遞過來,多希望是我聽錯了) 心想:糟也,發生煞風景的事了。
開同款車的園丁Ken首伸援手:你們車上有備胎吧? ( <--No idea)

沒關係,我們車上有,先拿去用吧。

接下來,多虧Pensir&班長的千金頂為首,在班長朋友的協助下,男士大夥們協助拆卸輪胎等事宜,最終在插花園丁玉書兄的過電充氣後,化解危機完美畫上句點。

而這期間,女士、園丁第二代及班長也沒閑著。班長像有說不完的故事,繼續就地解說。小女(號稱有機農婦養的小孩)則不知從哪摸了一個檳榔果,然後加工賦予角色。

再啟程的路上,她在車上半自言自語:今天我都沒有浪費時間。你們在修車的時候,我自己也有事情作... 帶回家後,它變成內山來的山蘇姑娘~~~


背影啦




粉墨豋場 (害羞中)~
大家好!


婷婷玉立 仰天常笑






我是剛剛出爐的微笑西施 妳覺得我美嗎?


美人倚窗 Lily見我在拍山蘇姑娘寫真,就忙著把家當都搬出來。這個窗戶是園丁休閒進階兪老師學生設計的DIY材料,從元音農場帶回後,被Lily搞成這樣。一邊的窗簾是化妝棉做的,另ㄧ邊則是面紙。至於地上的景觀石, 則是乍到班長林場跟園丁們會合時,Pensir夫人分享撿拾來的血藤子。






搭上Lily先前和她爹合作的吸管昆蟲、長頸鹿,園丁家族儼然有模有樣~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超卡哇伊 還以為誤闖傳藝展示中心了 小小園丁的桃花源可是甜美又有童趣 olive有個小得力助手當智囊團全家總動員不錯喔 可媲美pensir家哦

山蘇旁是何種植物 好像內山姑娘的飄逸的舞裙 

kenson 提到...

Lily 真是"乳" 子可教也, 好好栽培, 日後必成大器

Olive-21 提到...

山蘇旁那個就是火龍果苗啊
用火龍果種子孵的
由於放在室內 光線不足 所以細細長長的~

小朋友太有主見也很累..

pensir 提到...

哇!Olive已具備上課時老師所說100個讓顧客留下來的理由其中一項理由了耶!
真是厲害!

pensir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Olive-21 提到...

Pensir 還記得師訓喔
真是了得~

一定要的啊
這個孵夢場是有使命的:
本場誓以虛擬農場的方式成立及經營...
絕無戲言..
園丁仍須努力!

pensir 提到...

哈哈...我上課有注意聽呀!
記得小時候,許多玩具都是自己DIY
用竹筷子做竹槍,用細竹管做竹筒炮
幾根角木做高蹺,還有好多好多的自製童玩
出社會後,小時候的赤子之心似乎已不見了
我想這也是我想借由園丁找回的過去那種怡然自得的生活...

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Olive-21 提到...

真是惋惜啊!

不如下次 我們去CYC農場時
大家齊力找素材
讓你重溫舊夢
大展往日雄風如何?

我女兒昨天問我"什麼是英雄?"
也許 屆時 你可以來個現身說法..